战马·2022湘江马拉松赛今日开启报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24 11:15:36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 4 日讯(通讯员 李家仪 记者 胡旻 记者今日从长沙市体育局获悉,战马·2022湘江马拉松赛报名通道10月24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据了解,本届湘江马拉松赛将设长沙、株洲和湘潭三站开展。

2021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开跑瞬间

湘江马拉松赛是由“湘江城市体育联盟”所打造的第一个全民健身路跑IP赛事。赛事自2016年创办以来,在各地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体育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通力合作下,已连续成功举办6届,线上线下累计参与人次超20万。

据了解,本届湘江马拉松赛将在长沙(12月4日)、株洲(11月19日)、湘潭(11月27日)开展,其中,长沙站、湘潭站为半程马拉松(21.0975km),株洲站为10KM,总参赛人数14000人。

广大跑友可登陆赛事官方网站“湘江城市体育”(http://www.hnxjty.cn/)或扫描上方图片中二维码在指定的期限或额满之前进行报名。并可通过关注“湘江城市体育”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赛事讯息。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