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世界杯来了! “2022长沙模拟世界杯足球赛”等你来战

    2022-10-13 17:37:07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记者 胡旻 实习生 谢文朗) 11月21日,广大足球爱好者热盼的卡塔尔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为了让我省广大球迷更好地体验驰骋绿茵场的激情,享受足球魅力,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特为广大球迷打造了以“我爱世界杯”为主题的2022年“海信璀璨杯”长沙模拟世界杯足球赛。目前,球队报名通道已开启,热爱足球的你,不妨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先畅享一下“家门口的‘世界杯’”。

赛事海报

据了解,本次赛事将采用8人制赛制,赛程上全程模拟世界杯赛,来自长沙、株洲和湘潭的32支业余足球队将分别“代表”一支参加本次卡塔尔世界杯的国家队追逐自己的绿茵梦想,并按世界杯赛制打64场比赛,最终,角逐出的冠军队伍将颁发模拟“大力神杯”。

本次赛事抽签启动仪式将于10月22日在长沙举行,比赛设滨江足球公园和沙湾足球公园两个赛点,赛事时间为10月下旬至11月。同时,赛事设冠亚季军,以及最佳球员(冠军队中产生)、最佳射手和网络人气奖,各奖项将获得丰富礼品,所有参与者组委会也将颁发市级活动比赛纪念奖牌。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赛事属于老百姓自己的“草根世界杯”,根据组委会参赛要求与规则,参赛“球星”的年龄为22至48周岁,且非在中国足球协会乙级或者乙级以上注册过的运动员。

本次赛事由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主办,湖南湘奥纵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市足球协会、湖南百舸争游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协办。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