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赫山区第28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22 10:44:27

新湖南 客服端 10月22日 讯( 通讯员 唐晖 张正军 金桂飘香展风采,山乡巨变迎盛世。10月22日,益阳市赫山区第二十八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该市十三中开赛,来自全区中小学的39支代表队、近754名运动员将在为期三天赛程里,展开17个大项、92个小项的角逐。

该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长青表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勉励广大师生积极分享与交流“双减”成果,展现精湛的运动技能和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次运动会旨在进一步贯彻国家体教融合战略,提升学生体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广大中小学生课外体育活动的开展和业余训练水平的提高,以点及面,为体育后备人才挖掘、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