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主任王志刚带队调研人防重点项目建设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13 17:10:24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 龙琼妃)今天上午,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带队调研人防重点项目建设。谢晓清、舒平、侯建斌、周报春等省人防办领导参加调研。

(观摩省人防指挥通信要素集成训练)

调研中,王志刚一行先后到省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省人防疏散基地和省202工程,认真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此外,调研组还观摩了省人防指挥通信要素集成训练。

(实地察看)

王志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国防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推进人防战备能力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构建“战时能力强、平时作为大”的现代人防体系;要加强协调联动,坚持以战领建、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集中力量,抢抓“黄金”施工期,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加强安全管理,把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筑牢施工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近年来,省人防办贯彻重点建设、平战结合方针,坚持急用先行原则,全面加强战备能力建设,人防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有力、进展顺利、成效明显,为更好地遂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审:姜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姜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