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浩东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强调 推动全省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27 08:40:57

湖南日报10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26日下午,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指出,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杨浩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在学深悟透上作表率,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提高站位学,对标对表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在宣传宣讲上勇担当,用心用情抓好理论宣传,广泛热烈开展宣讲工作,浓墨重彩开展新闻宣传,精心精细组织网络宣传,推动全省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扎实做好全省上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宣传报道,全力以赴加快文化强省建设,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湖南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王为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