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广西味,寻“真爱粉”——螺蛳粉品鉴会你见过没?

    2022-10-25 09:50:47

继“吸奶茶”“炫火锅”之后,嗦一碗螺蛳粉成为当代年轻人的心头好。在本身就自带众多“嗦粉爱好者”的长沙,广西螺蛳粉究竟会和星城产生怎样的味蕾碰撞?

10月21日,阿元螺蛳粉天马店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长沙的真爱粉”的独家品鉴会,邀请了一众媒体代表与美食达人一同品尝正宗地道的广西风味。

关于此次品鉴会主题,阿元螺蛳粉创始人郭元园说道:“我们希望能为长沙的朋友们带来地道的广西味道,成为长沙的‘真爱粉’。”

为螺蛳粉办一场品鉴会,本就是一次大胆尝试,活动邀请长沙美食领域的媒体老师与自媒体达人现场品尝,让螺蛳粉接受专业人士的品鉴和点评。

“之前我对螺蛳粉并不是很感兴趣,但是这次活动颠覆了我的刻板认知。原来真正正宗的螺蛳粉是不臭的,吃起来也很爽辣脆香。”到场的一位美食KOL评价道。

郭元园是柳州螺蛳粉技艺传承人,2017年,他将阿元螺蛳粉带到长沙,推出炒螺蛳粉、螺蛳粉小火锅、螺蛳鸭脚煲等众多广西风味美食。据了解,阿元螺蛳粉有望参加即将举办的第三届湖南米粉大擂台活动,与来自湖南省内甚至全国各地的知名米粉品牌共襄盛举。

(一审:蒋振 二审:陈潇 三审:陈胜年)

责编:蒋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