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新营销,引爆餐饮业"研讨会在莞圆满落幕

    2022-10-21 09:45:32

10月20日,“创意新营销,引爆餐饮业”大型餐饮行业主题研讨会于东莞南城宏远酒店成功举办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湘菜报总编辑陈胜年,腾东网络科技董事长、腾讯新媒体学院东莞分院院长谭军波,回家湘掌门人黄海鹰,水墨田塬掌门人梁政斌,王记食材掌门人王岳辉,东莞迅手掌门人谢铁锋,芦苇设计总经理卢坚,阳峰咨询掌门人谢谷海以及近百名业内大咖齐聚一堂,会议围绕餐饮业发展的话题,展开了热烈交流和深入探讨。 

会议首先进行特邀嘉宾发言环节,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湘菜报总编辑陈胜年作为首位发言嘉宾通过视频连线致辞,他对东莞乃至整个湘菜产业的繁荣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同时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寄予祝福和希望。 

“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东莞湘菜的发展。”腾东网络科技董事长谭军波表示,在危机并存的时代环境下,湘菜产业应与时俱进,坚持把控优质出品、打造优质品牌。 

晶益生活创始人郑永锡分享 了他 15 年实体营销 实战经验 深度剖析餐饮人的痛点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提出餐饮实体实现持续发展和增长的破局之道。 围绕众多餐饮人关心的客流、利润、员工收入等三大问题,郑永锡清晰地梳理了消费者、创业者、供应链三方共赢的关系,诠释了一个全新的商业链盾形营销 一体化运营消费经济新模型,解决实体商家 “根”的问题。

在圆桌会议环节,郑永锡、黄海鹰、梁政斌、王岳辉、谢铁锋、卢坚等餐饮产业链条上各路嘉宾畅所欲言,就实体餐饮的发展之道、破局之道分享了各自的真知灼见,引发现场行业同仁热议。

本次大会旨在为餐饮人提供一个共同交流的环境和机会,通过大咖演讲与对话,共同探讨餐饮品牌力打造的现状与未来,持续助力餐饮业发展,为众多餐饮人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一审:蒋振 二审:陈潇 三审:陈胜年)

责编:蒋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