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民企消费帮扶绥宁红提,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01 16:15: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10月1日讯(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张光升)“消费帮扶绥宁红提,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日前,为拓宽东山红提销售渠道,绥宁县 东山侗族乡与达漫电商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达漫电商将绥宁县作为“助力15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消费帮扶专项行动的先行站,围绕东山红提开展一系列线上营销及补贴销售活动,助力东山红提走进省城千家万户。

东山红提,又称紫玉红提,其色泽艳丽,宛如紫红色宝石,果肉晶莹剔透,脆甜多汁,是绥宁县东山侗族乡的特色产品,也是该乡的重要经济产业。东山乡,远离城区,无工业污染,自然条件优越,采用原生态绿色种植方式,所产红提品相优异。

今年全乡红提种植面积5600余亩,预计年产值1.6亿元,可直接带动脱贫户1800余人振兴致富。9月22日,由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东山侗族乡红提文化旅游节”在该乡民族民俗博物馆正式开幕,助力红提销售。

达漫电商帮扶团队多次前往东山红提种植基地考察红提生长情况,严格把关红提品质。此次,达漫电商还与京东快递达成合作,以确保消费者收到的红提品质新鲜、颗粒完整,脆甜的口感如同刚下枝头。


购买链接

责编:唐亚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