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棠镇在“委员活动日”开展慰问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2 15:46: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 郭伟光)9月21日是“委员活动日”,为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双峰县甘棠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政协委员到困难家庭开展慰问活动。

当日,委员和志愿者们深入走访了13个村,为13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养身体,对生活要充满信心。领着礼物,听着关心细语,每一个慰问群众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连连道谢,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政协委员对他们的关爱。

在“委员活动日”,政协委员积极捐款捐物参与行动,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影响到社会上更多的热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县政协委员、双峰县辉煌驾校董事长朱优云说。

据悉,此次活动,甘棠镇12位政协委员共捐款18000余元,用于购买慰问品,发放慰问金。下一阶段,镇政协工作室将充分利用工作室平台,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加强委员履职尽责,多到基层走访,听民情、收民意,收集整理社情民意,积极领办微建议,切实做到为建设富美甘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一审:曾玉玺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