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

李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19 10:40: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翔)9月1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县委书记王洪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等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郴州市委党校原副校长、一级调研员肖定舟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作了精彩授课;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江海,县纪委常务副书记陈郁作了中心发言。

肖定舟开门见山,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涵,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整个授课内涵丰富、系统透彻,为我县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营造良好政治环境指明了前进方向。

王洪灿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 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打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基础。全县党员干部要努力提高拒腐防变意识,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要始终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坚持道德修养不放松。 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等每一笔账,管住“小节”,始终保持高尚品格。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做到严守公权不谋私。 每一名领导干部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贪不义之财,不干违法之事。每一名党员干部要严守法纪“红线”,恪守道德“底线”,坚决反对“四风”。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把领导干部置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置于党纪国法约束之下。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改进作风不停歇。 要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把党性教育作为基础环节抓实抓好。要培养自我约束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将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植根于思想深处。

王洪灿强调,面对新的艰巨任务,面对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我们要以更大的勇气、更坚定的决心始终如一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焕发更强大的生机活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严字当头,为建设“神农药都、农业强县、制造新区、仁者安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