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党建赋能 打造红色物业 开福区物业管理行业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张颐佳 通讯员 吴数硕 李全     2022-09-08 17:59: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吴数硕 李全)为进一步建强“两新”党建堡垒,引领红色物业创新发展, 9月8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长沙市开福区物业管理行业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全区物业管理及物业服务一线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补选产生新的区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委员。

通过选举,大会增补叶琳、李乐平、周亮晶、彭颖玲等同志为行业党委委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区人防办专职副主任任凭当选为开福区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书记。

开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雄伟向新当选的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书记、委员表示祝贺,并以“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和行业发展”为主题与党员们进行谈心交流,向全区物业管理行业党组织和党员提出倡议,要把准党建引领的方向标,在党建赋能治理中展现新使命;要当好行业建设的主心骨,在党建赋能发展中展现新担当;要搭建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在党建赋能服务中展现新作为。

据统计,开福区物业管理面积达到4000万平方米,从业人员约9300人,其中中共党员512名,成立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27个。区物业管理行业党委自2020年5月成立以来,按照“党建聚合力”要求,坚持把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列为首要职责,着力打造红色物业和示范小区,推动小区党支部委员和业主委员会成员“双向进入、交叉任职”,伍家岭街道第一湾、芙蓉北路街道景香苑等小区被评全市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示范项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新调整的物业行业党委将成为红色物业的“新引擎”,推动小区治理和行业建设不断接续创新发展。

一审:徐蓉

二审:王晗

三审:王文隆

责编:徐蓉1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