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财政局机关六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马春芳 刘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9 16:44: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9日讯(通讯员 马春芳 刘潇)昨天下午,长沙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刘胜强率机关六支部党员干部赴湖南揽月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长沙金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湘江金融发展峰会现场,开展情系“航天航空北斗产业链”暨中秋“揽月”主题活动,将进一步增进对航空航天(含北斗)领域科技创新的了解,为产业链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湖南揽月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市重点储备上市企业前20强和本次金融峰会路演企业之一,该公司聚焦专、精、特、新,已自主开发30余款可全面覆盖500kg级以下商业卫星应用的高性价比卫星反作用飞轮和磁力矩器产品。后大家赴长沙金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该公司以高精度、高灵敏度、高动态、高性能的基带射频一体化卫星导航定位芯片为核心,全面提供多源融合导航定位的模块、整机综合应用产品和全芯片化解决方案。

长沙市产业链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产业链的基本情况,并高度评价了市财政局作为产业链后盾单位的工作开展成效。党员干部、产业链工作人员与企业代表吟诵并合唱《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接下来,还组织了诗词“飞花令”游戏。本次“飞花令”以“月”为关键字接龙。全体党员干部赴湘江金融发展峰会现场,认真观摩了“湘江论道——硬科技资本对接会”精品路演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机关六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长沙航空航天(含北斗)产业发展,同时也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树立了民族自豪感,增强了文化自信心。下一步,长沙市财政局机关六支部党员干部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以党建聚合力,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引导金融赋能实体经济,推动联企助企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一审:徐蓉

二审:王晗

三审:王文隆

责编:徐蓉1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