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2年)自主选学双峰县幼儿园心理健康工作坊A317-4举行开坊典礼

李卫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16 09:09:14

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卫东)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精神,提高全县幼儿园教师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教育能力,9月14日下午,“国培计划”(2022年)自主选学双峰县幼儿园心理健康工作坊A317-4在该县机关幼儿园举行了开坊典礼,参会的有坊主、坊首席顾问、坊管理员、坊辅导员、坊内小组长和学员代表。

在典礼上,首先,坊主王映老师介绍了工作坊具体情况,对《双峰县幼儿园心理健康工作坊(A317-4)研修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本次工作坊的研修的主题是“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游戏化的设计与实施”,王映老师还讲到培训需求分析、研修目标和任务、研修的具体安排、考核评价等方面的问题。

接着,坊管理员王彩云老师重点介绍了网络平台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坊辅导员匡杰志老师明确了坊内各管理成员的职责与分工。

典礼最后是学员代表发言环节。针对学员们提出的困惑,坊首席顾问贺国平老师现场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研修期间自觉遵守研修制度,服从安排,善思慎行,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国培起航,同心协力,相信在工作坊管理团队的精心组织下,全体团队成员将在“欣赏、合作、共赢”的学习氛围中共同学习,“国培计划”(2022年)自主选学双峰县幼儿园心理健康工作坊(A317-4)一定能达成提升进步的预期目标。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