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活动!马栏山收到两封感谢信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8 14:07:44

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记者 曹晓林)近日,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管委会收到了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和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组委会的两封感谢信。感谢信的字里行间,是对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活动组织筹备工作的充分肯定,折射出马栏山管委会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活动的务实作风,极大地鼓舞了园区上下继续大干快上的劲头。

感谢信全文如下:

据了解,8月31日,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在中记协、省委宣传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市委宣传部统筹调度和精心指导下,成功举办了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马栏上话国潮”文创盛典活动。今年是中国新媒体大会第三年在长沙、在马栏山举行。三次大会的胜利举办,为马栏山搭建了广阔的展示舞台,提升了园区的知名度和产业吸引力。一大批优质企业竞相落户,为园区发展增添了更为强劲的动力。近年来,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以“科文融合”为驱动,以场景应用为抓手,以瓶颈技术突破为目标,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拓展供应链、配置要素链、激活人才链,在视频文创产业发展“蓝海”中破浪前行。下一步,园区将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巩固壮大主流舆论,有力推进媒体融合由“相加”向“相融”迈进;继续协力办好中国新媒体大会这个全国性新媒体行业盛会,为新媒体发展提供各种支持保障;进一步深耕“文化+科技”,努力将园区视频文创产业做到“规模最大、种类最全、质量最高、成本最低、速度最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金原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