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罗超纲带队现场检查马栏山运动公园安全生产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9 11:12:36

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通讯员 彭睿宇)9月28日下午,长沙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超纲带队走访马栏山运动公园现场,进一步检查运动场馆等部位的安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鹰陪同,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蹇桂军,园区开发建设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纪检监察室等部门一同参加。罗超纲一行首先来到羽毛球场、篮球场、游泳馆等场地,对室内消防设备设置、游泳馆水质监测、场馆顶棚结构安全问题逐一进行检查,提出有关要求。随后到了马栏山鸭嘴公园(报建名),查勘了露天足球场及周边公共空间,就安全问题、场地运营、绿化维护等方面提出进一步提升品质的要求。罗超纲对马栏山园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将宝贵的空间资源给产投集团发展长沙体育产业,更好的服务园区企业、市民休闲,长沙产投应责无旁贷做好相关配套,进一步加强运动场地、场馆的安全规范管理,确保安全措施的落实“全覆盖、无死角”,并切实提高运动公园的运营品质,要与马栏山的产业特色相匹配。下一步,将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把马栏山运动公园、鸭嘴公园打造成一流的高品质体育公园。

易鹰指出,园区和企业是命运共同体,长沙产业投资集团主要领导带队下沉项目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针对需整改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立行立改,落实了企业主体责任,体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9月26日园区召开马栏山公园公共空间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议以来,公园的卫生、绿化维护和规范管理得到了有效整改,但目前还存在配套建筑告示不明,卫生和绿化维护还需进一步完善等问题,要抓紧时间处理好,确保在国庆节假期到来之前落实好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公共设施安全、儿童防溺水安全等相关措施,万无一失保障好国庆节假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稳定。长沙市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要加强专业化管理,并着眼长远,结合园区产业特色,让园区空间为产业发展赋能,实现共赢。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