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犇淼带队调研园区直播产业重点企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30 09:39:06

新湖南客户端9月30日讯(记者 曹晓林 通讯员 朱冰彬)9月28日,园区党工委书记邹犇淼带队调研园区直播产业重点企业,以现场办公的方式,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朝晖,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浣琳参加。

邹犇淼带队走访调研了小芒电商、蛙酷文化,参观了两家公司的直播间和办公区域,详细了解直播电商的运营情况。随后,与小芒电商、快乐购、琴岛电商等七家直播电商,云上栏山、乐田智作两家技术支持型企业,以及一家运营型企业现场召开座谈会。园区相关局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企业负责人主要提出了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希望园区帮助引进人才,加速企业的发展;二是多开展交流活动,加强企业间的互动互通,相互赋能,带动直播产业整体发展。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邹犇淼表示,马栏山的直播产业有基础、有潜力,园区对直播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园区相关局室要及时汇总整理相关需求,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他强调,园区将全力支持直播电商发展,通过“以商招商”等形式,引导直播电商上下游企业入驻马栏山,形成产业链,降低直播企业成本,提高产业效能。国庆节后,园区将成立直播行业协会,整合相关资源,鼓励企业抱团发展,做到聚合裂变,共同做强马栏山直播产业,打响马栏山品牌。

(一审:曹晓林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

责编:曹晓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