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假货】购买白沙溪产品请认准正规渠道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2022-09-24 10:24:32

近日,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在线上业务监管巡查时,发现在淘宝、拼多多、快手、抖音等网购平台有部分网店所销售“白沙溪”黑茶产品价格明显低于市场销售价且外包装存疑的情况,经过对链接描述和信息分析,疑似卖家销售的产品为假货。

该公司市场部购买了疑似假货产品,交由产品研发、质量监督等技术部门人员进行检测、鉴别后认定,这些产品均不属于我司生产,为假冒伪劣产品。

此类制假售假行为违反国家相关法律,严重扰乱市场秩序,侵犯了该公司知识产权,危害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合法权益。

白沙溪对此高度重视,已将售假行径采集证据、上传至各电商知识产权保护平台,联合电商平台对售假店铺予以扣分、罚款、关店等相应处罚。白沙溪还将继续联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举报并追究涉嫌制假售假的工厂、商家、个人等的法律责任,对假货坚决采取零容忍。

在此,我们郑重提醒广大消费者,当您购买白沙溪产品时发现有白沙溪黑茶产品显著低于市场销售价格时,切勿冲动购买,以免上当受骗。购买请务必认准各平台的官方旗舰店,及资质健全的授权实体专卖店。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