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在校学子创业公司入选“湖南未来之星 TOP100”榜单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12 09:42:25

新湖南客户端9月12日讯(通讯员黄旺 王琳)近日,第五届湘江金融发展峰会暨2022中国(湖南)创投论坛活动主论坛在湖南湘江新区启幕。论坛发布了“2022湖南未来之星TOP100”企业榜单,长沙理工大学在校大学生创业公司“长沙麦粒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入选榜单,这是该榜单中唯一一家在校大学生创业公司。

本届峰会以“凝聚创投力量·助力‘三高四新’”为主题,由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盛邀创投、创新、创客各方头部力量相聚长沙,分享行业经验与智慧,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为企业和投资机构打造全方位多维度互动平台,以创投之力聚焦湖南机遇,探索湖南“新”力量、研判创投 “新”方向。自2017年首届湘江金融发展峰会举办以来,湘江金融峰会已成为金融界年度盛事,与互联网岳麓峰会形成了“春观岳麓、秋赏湘江”的品牌佳话,成为展现湖南湘江新区和湖南金融中心金融业发展的一面窗口。“2022湖南未来之星TOP100”企业榜单的评选旨在从投资视角,发掘湖南地区的优秀企业,吸引股权投资机构的关注,助力企业巧用资本市场做强做优、提质增效、稳步上市。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