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 衡东农商银行举办2022职工运动会

    2022-09-18 17:52:17

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 通讯员 周科 唐欢 为丰富员工文化体育生活,加强“家怀”文化建设,9月16日,衡东农商银行开展以“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2022年度职工运动会,共计180余名员工参加。

开幕式上,衡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必胜表示,本次职工运动会既是对全行员工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一次体育水平、行风行貌的大展示。希望大家发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风采。

本次职工运动会设拔河、跳绳和气排球3个比赛项目,集娱乐性和挑战性于一体,不仅考验大家的体力和默契,更重要的是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

比赛中,总行党委班子成员也上场竞技,或担任教练场下指导,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留下欢乐奋斗的身影。

本次职工运动会充分展现了衡东农商人勇争第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下一步,衡东农商银行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持续加大信贷投放,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全方位服务衡东县域经济发展。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