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湖南 云动潇湘”湖南省第二届体育云动会㮾梨街道中小学生防溺水(游泳)安全教育知识竞赛规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8 11:42:12

一、主办单位

湖南省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㮾梨街道中心学校

湖南省嘉怡湘泳游泳俱乐部

三、协办单位

长沙县康礼学校

长沙县榔梨街道金托小学

长沙县榔梨街道佳欣小学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星沙实验小学

长沙县榔梨镇大元中心小学

长沙县榔梨镇龙华小学

长沙县榔梨街道花园小学

长沙县榔梨镇梨江中学

四、比赛时间

2022年10月1日-10月中旬

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1日-10月10日

学生关注“湖南省体育云动会”微信公众平台,进入“防溺水知识竞赛”专题,学习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后填写报名资料,上传运动视频,在线答题,提交报名。

投票时间

2022年10月11日-13日

专家评选

2022年10月14日-15日

结果公示

2022年10月16日

五、参赛人群

㮾梨街道片区全体中、小学生

六、比赛分组

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竞赛以个人为单位,不进行年龄与性别分组。

七、参赛项目

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在线答题

八、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一)、依据在线答题分数的高低由专家组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分别按参赛报名总数的10%、35%、55%录取,并颁发电子证书。

(二)所有电子证书经下载打印后均可作为暑期社会实践打卡活动,获取自护章。

(三)最佳人气奖:通过网络投票排名,录取前100名,颁发电子证书。

(四)一等奖将获得价值128元中级教练小班游泳课体验名额一次;二等奖将获得价值98元中级教练大班游泳课游泳体验名额一次;三等奖将获得价值58元游泳体验名额一次;最佳人气奖获得价值268元高级教练私教游泳课体验名额一次;

以上所有奖品均由湖南省嘉怡湘泳游泳俱乐部提供,获奖者可凭平台获奖电子证书,线下前往长沙县康礼学校游泳馆兑换,兑换时间:2022年12月31日前。

九、参与办法

1、手机关注“湖南省体育云动会”微信公众平台;

湖南省体育云动会微信公众号

2、进入“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竞赛”赛事专题,了解“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竞赛”比赛参赛流程和要求;

3、进入“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题库进行学习;

4、线下录制个人体育运动视频(学生体育运动内容不限,如跳绳、舞蹈、武术、田径、游泳等均可);

4、学习完毕后填写个人信息,上传个人视频,进行在线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答题,获得答题分数。

十、仲裁和评审

仲裁委员会和评审专家湖南省第二届体育云动会组委会选派。

十一、活动咨询

活动咨询:彭老师 18684684577

十二、其他

本次参赛图文影像资料版权归湖南省第二届体育云动会组委会所有,组委会有权在媒体或其他推广中使用。

十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四、本竞赛规程的解释、修改权属湖南省第二届体育云动会组委会所有。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