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党委书记鲁雁飞走访慰问一线辅导员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12 22:34:21

9月8日,在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一行慰问了路桥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杰,为他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将院工会准备的慰问金送到李杰手中,表达了对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和敬意。

“目前身体恢复得怎么样?”“家里孩子的学习如何?”“还有什么困难吗?”鲁雁飞一进屋就详细询问起李杰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以及目前工作情况。

鲁雁飞说到,“李杰作为一名辅导员老师,默默无闻,勤勤恳恳,为学院培养了大量的优秀毕业生,有的已成长为交通行业的业务骨干、工匠大师,有的走上了部门或单位的领导岗位,服务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这是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实效的缩影和生动写照”。同时,他要求学院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加强对一线的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和待遇保障,做好先进典型的宣传引领。

学院副院长樊正斌对李杰老师20年来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躹躬尽瘁、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对他的辛勤付出和贡献给予肯定,嘱咐他积极配合治疗,保持良好的心态,祝他早日康复。

“我没有作出什么大的工作成绩,说到贡献,我只是作了应该做的,感谢学校、感谢领导们对我家庭和个人的关心爱护”,李杰老师动情地说,“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工会主席王光华,路桥工程学院院长彭东黎、党总支书记吴振华等陪同参加慰问。(通讯员 吴振华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