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高塘岭实验二小召开家委会工作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8 20:40:14

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朱貌)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切实加强家校联系,达到高效育人的目的,9月7日,望城区高塘岭实验第二小学召开“携手同心,共育美好” 校级家委会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校长虢亮主持。校长谢琪、后勤副校长罗慈军、德育主任兼纪检委员高青、总务主任余宏伟、办公室主任余倩,以及各班家委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谢琪校长就学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的相关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谢校长肯定了家委会在家校合作中发挥的巨大作用,代表了学校感谢家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家委会能认真履职,积极与老师、学校沟通,并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谢琪校长带领所有家委学习了《高塘岭实验第二小学家委会章程》。纪检委员高青老师带领大家认真阅读望城区教育局相关要求,倡议家校携手,共同打造新时代“清廉校园”。

家委会代表就班级家委会的工作、加强学生法治教育、面对教育改革学校做了什么、如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承诺,将秉承为家校服务的初心,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做好家校沟通的桥梁。

会后,家委会代表参观学校食堂,深入了解食堂内部管理,并在就餐时间到各班和陪餐老师一起参与分餐、陪餐,家长们对我校食堂工作赞不绝口。

此次校级家委会工作会议充分发挥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监督作用,使家长成为学校教育的合作者、支持者、推动者,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完善,开启了家校合作的新篇章。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