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 经典诵读读书会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9 17:46:22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8日下午,长沙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工会组织发动干部职工来到“于斯躬读”小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 经典诵读读书会活动。

此次读书会活动以“团结、团圆、和谐、喜庆”为主题,参与者大部分精心装扮古典服饰,挑选与中秋有关的名篇佳作,诵读了《水调歌头》《望月怀远》《八月十五夜月二首》《中秋》《月夜》《月光下的中国》《乡愁》等诗词,伴随着悠扬的乐曲,或雅致、或细腻、或洒脱的演绎家国情怀。

此次读书会活动,参与者在接受传统文化熏陶、感受华夏文明魅力的同时,进一步激励了干部职工的团结友爱,加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汤丽萍)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