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进度、保品质、保交付”,和泓桃李春风打响保交付攻坚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19 17:54:01

从一方沙盘到栋栋楼宇,从一纸蓝图到万家灯火。9月20日上午,和泓·桃李春风保交付誓师动员大会在项目北区洋房施工现场举行,湖南和泓全体员工、建设单位代表、业主代表及一线参建单位施工班组人员等现场参与。

“政府部门高度重视和泓·桃李春风项目的交付工作,后续将会持续督促和协调项目施工进展,并为项目交付提供有力支持。”黄花镇副镇长韩玮致辞说,“相信依靠精干的项目管理团队、专业的施工队伍、精细规范的施工流程,一定会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出色完成‘交付之战’。”

“当前,在政府专班工作组的关心和指导下,项目交付所需的资金已经到位,全体员工的保交付决心也进一步升级,品质交付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交付工作也将进入最后的冲刺决胜阶段。”和泓地产湖南公司总经理陈东表示,“湖南和泓将以今天的保交付誓师动员大会为起点,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交付工作,力保12月31日北区产品全部交付。”

陈东强调,全体员工必须以质量、进度与安全作为建设的基石和生命线,狠抓进度保竣工,严控质量保履约,以高品质交付,兑现业主的美好家园,打造空港人居标杆。

随后,施工单位代表李海民上台,他表示,作为施工部门,将各司其职,促进各项施工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在保障项目工程进度的同时,精心打磨交付品质,誓保项目如期圆满交付,为购房者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风劲潮涌千帆竞,百舸争流奋楫先。在动员大会上,项目工程负责人王启带领工程团队上台宣誓表决心,尽展“全力以赴,使命必达”品质交付的决心。各建设单位代表也上台做出宣誓,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对所有业主家人的责任和承诺。

“品质交付是目标重任,动员大会只是序章。”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决战’号角已经吹响,在未来冲刺品质交付的征程中,和泓·桃李春风的所有参建者必将以永不懈怠的工作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戮力同心、攻坚克难,不负业主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谱写追赶超越、品质交付的新篇章,力求以完美交付回馈业主的期待和信任。”(通讯员 秦乐)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