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劲销破7亿|中海·星樾府逆市飘红,造就雨花区现象级红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7 07:48:00

9月25日,中海·星樾府迎来首开,实力劲销破7亿,上演“现象级”热销盛况。犹如长沙楼市的一剂强心剂,再次印证了中海的品牌实力与硬核产品力。

首开劲销破7亿

雨花区爆款红盘

非惊艳,不谋面。作为红星城市更新开篇之作的现象级轻奢住区,中海·星樾府被业界称为“雨花区神盘”。早在刚入市之时,项目凭借天赋出众的区位、资源、教育优势,就已成为大众口中的热点话题。这次首开大捷,更是证明中海·星樾府“雨花区神盘”的当之无愧!

开盘现场实拍图

开盘前,现场聚集了众多焦急等待的客户。购房者刘先生现场表示,“从项目拿地之初起就一直在关注。越是临近开盘就越紧张,别提多着急了”。待到抢房大战刚拉开帷幕,客户们瞬间沸腾起来,现场抢房的气氛更是频频高涨!销控现场一路飘红,上演极速秒房盛况,令人不得不感叹“在市场低迷之下,中海·星樾府的这番热况真是难得。

开盘现场实拍图

首开短短几小时便创下破7亿的销售佳绩,中海·星樾府为首开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首开盛典结束后,仍有不少置业者留在了现场,对此次未能买到心仪房源感到遗憾,并咨询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下次开盘定会再来!

开盘现场实拍图

为何客户如此倾心,非中海·星樾府不可,细究其中的热销逻辑,自然离不开中海·星樾府,稳如磐石的品牌实力与内外兼修的品质。

万亿央企&绿档中海

品牌号召力

对中海品牌的高度认可,是众多购房者一再强调的理由,而一个红盘劲销背后,更重要的是富有远见的择址眼光。中海深耕地产43载,国资委旗下央企开发商,实力履迹世界,布局90余城,连续18年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连续19年获得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三条红线”零踩线,位居绿档房企前列。

入湘以来,以极具前瞻性的眼光布局长沙洋湖、梅溪湖、南城等热点版块,在核芯地段因地制宜打造高端精品项目。品牌安心、交付放心、居住舒心、价值信心、品质用心、服务贴心,让中海赢得长沙众多置业者的青睐。

都芯千亩森境

天赋出众,一席难求

在城市中芯拥有自然资源的土地越来越臻稀的今天,能同时兼容物质丰盛的商业繁华与心灵栖居的森林公园的寥寥无几。中海·星樾府择址省府红星城市更新核芯地块,距德思勤红星商圈约1.2公里,紧邻国家4A级风景区省植物园, 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推窗观湖瞰森,正是理想中的都会森居范本。

项目区域示意图

德思勤实景照·源自网络

湖南省植物园实景照

湖南省植物园实景照

砂子塘天华+麓山国际(规划中)

咫尺双学府,教育王炸

教育一直是长沙置业的重要选项, 中海·星樾府项目业主小学配套入读砂子塘天华小学,初中配套入读配建的学校,拟引进麓山国际实验中学或者同级别品牌。 (数据源自:关于G09-A093(B8)、G09-A109(B12)地块项目教育配套的函)咫尺双学府相伴,人文书香浸润,放眼整个长沙楼市,都具备强大的吸引力。

关于G09-A093(B8)、G09-A109(B12)地块项目教育配套的函

项目效果图

砂子塘天华小学合成图

长沙市雨花区麓山天华实验中学签约实景照

工科之王产品力

中海领潮行业标准

素有房企业界“工科之王”美誉的中海,采用樾级生活理念打造中海·星樾府产品力。运用中海第六代精妆技术、7大魔鬼升级工艺、5重防水体系、7重质检程序;并首创升级引入了“中央空调+地暖二联供”, 能达到5-6级能效(普通分体机能效只有3左右)节能40-50%。以水为媒介的制冷制热,居住的温控更健康、更舒适。

工科严谨、细致入微的质控体系,科学领先的温控系统,正是中海一直以客户为中心,用精工品质赢得市场的初衷。

现象级轻奢住区,中海·星樾府首开热销破7亿,这一份成绩优异的答卷并非终点,而是传奇之路的开端!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