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50家律所”广东金桥百信入驻新湖南大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7 18:23:55

新湖南客户端9月27日讯(记者 胡旻) 9月27日上午,广东金桥百信(长沙)律师事务所入驻新湖南大厦签约仪式在新湖南大厦举行。广东金桥百信(长沙)律师事务所作为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法律服务配套机构入驻新湖南大厦40楼,将为园区企业及长沙市文创产业提供优质、高效的资源整合和法律服务,进一步加强粤港澳大湾区与湖湘资源的融合。

△签约现场

△双方合影

在新湖南大厦19楼营销展示中心,广东金桥百信(长沙)律师事务所主任喻佳锋与湖南日报传媒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虢晓晖进行了签约,双方表达了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决心。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张云梦出席签约仪式。

新湖南大厦是湖南省文化强省重大文化项目和湖南省“十二五”规划重大文化产业工程项目,定位“文化创意+金融”。同时,湖南日报社与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管委会签订了合作协议,入驻新湖南大厦的企业,将同步享受到马栏山园区相应的政策支持和管理服务。目前,已有中国建设银行、太平人寿、民生银行、万联证券、鸭梨传媒、西瓜创想、美哒文化、星巴克等多家知名企业入驻。

据了解,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于1995年在广州成立,是国内第一批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并高速发展成为拥有数十名合伙人、注册资本过千万、执业律师400余人,员工总人数逾500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大型律师事务所。该所曾先后获得“ALB2019、2020年度中国南部律师事务所大奖提名”“ALB2019年亚洲最大50家律所”“2021卓越综合实力律所区域奖(大湾区)及卓越综合实力律所区域奖(广东)”等荣誉。

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已在全国各地成立十余家分所。长沙分所系其在华南地区之外的第一家分所,也是“金桥百信”立足华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方向的重要标志。长沙分所作为其中部地区的第一家分所,将依托湖南蓬勃发展的经济势头,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马栏山文创园园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园区企业的合法合规意识,提高企业内部治理运行的规范化水平,推动园区产业及长沙企业更加健康蓬勃地发展。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