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远大杯”第三届湖南省装配式建筑行业篮球赛在长沙开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9 17:01:57

△9月8日,2022年“远大杯“湖南省装配式建筑行业篮球赛在长沙开幕

9月8日下午,由湖南省住宅产业化促进会、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建工五建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湖南麓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恒邦建工有限公司、湖南特构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鸿云杭萧绿建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湖南瑞利能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的2022年“远大杯”第三届湖南省装配式建筑行业篮球赛在长沙开幕。

△湖南省住宅产业化促进会轮值会长、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谭新明致开幕辞

△裁判长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各支代表队依次入场,湖南省住建厅一级巡视员高东山宣布比赛正式开幕并授球。首场比赛迎来的是湖南省建设联队与湖南五建代表队、五矿二十三冶与志鹏建设的对决。双方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南省建设联队以64:50的比分夺得该场比赛的胜利;同时进行比赛的志鹏建设以 94:51领先。第二场比赛,中建五局以 76:24 领先湘建智科,赢得该场比赛。

△参赛队伍依次高喊口号

△湖南省住建厅一级巡视员高东山宣布开幕并授球

参加本次篮球赛的队伍有湖南省建设联队、湖南五建代表队、五矿二十三冶代表队、志鹏建设代表队、湘建智科代表队、中建五局代表队、中机国际代表队、佰科达代表队、远大住工代表队、湖南建投代表队、湖南设计代表队、麓谷发展代表队,共计12支代表队,每队有领队1名、教练员1名、助理教练员1名,参赛男队员12名以及女队员2名,合计17名参赛人员。比赛采用国际篮联2019年颁发的《篮球规则》及最新规则解释。第一阶段分为A、B两组,进行分组单循环赛,每组取前2名出线;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比赛结果预计于9月23日出炉。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