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举行2022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9 15:40:04

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强)今天上午,省人防办举行2022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1次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现场)

会上,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副院长吴传毅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重大政治意蕴、透析的内在理论逻辑、彰显的历史主动精神等三个方面,作了题为《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专题辅导,为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的指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上。要充分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把第四卷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起来学、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指示批示精神联系起来学,胸怀“国之大者”,自觉对表对标,确保全省人防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按照办党组部署,深入开展“三抓一保、喜迎二十大”活动,扎实推进年度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人防办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处委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一审:姜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姜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