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上线地铁,保险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1 13:01:34

人生是一场马拉松,前行不止,奋斗不息。在漫漫人生的奋斗征程中,不同的人生阶段承担的责任不同,应对风险的能力也有所不同,每个人都需要一份保险保障,来为家人和自己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近日,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携手亚文传媒上线长沙地铁2号线,积极传递“守护千家万户”的品牌理念,让广大乘客感受到有保险守护所带来的那份简单可靠的安全感。

中邮保险源于中国邮政,秉承了中国邮政红色基因。中邮湘分自2013年开业以来,始终恪守人民情怀,践行社会责任,以群众口碑铸就品牌精神。

做普惠利民的“创新者”。中邮湘分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看得懂、买得起、用得着”的好产品,从“三农”和小额保险、储蓄型养老保险,到风险保障型和长期储蓄型产品,再到业内首创的务工人员及其家属体恤金保险、行业首款“邮侠e路保”快递小哥专属意外保险产品,广泛覆盖了各类群体意外、健康、养老、医疗等多种保障功能的差异化需求。

做真诚服务的“践行者”。中邮湘分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坚持“我们多做一点,让客户方便一点”服务理念,系统推进数字化转型,持续提升客户服务的精准化、线上化、智能化水平,累计服务客户超80万人,客户服务满意度稳居行业前列,在监管机构开展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评中获评二级A类,为省内保险业最高评级。

做美好生活的“守护者”。中邮湘分秉承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以系列活动助力乡村振兴。2016年来,每年开展“守护星护萌行动”公益活动,累计向2883名留守儿童及家庭捐赠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2018年来,先后向2万余名贫困户和脱贫户赠送了总保额4.375亿元的保险产品。荣获湖南保险业“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精准扶贫先锋榜”荣誉。

为更好帮助广大市民熟悉了解保险保障功用和中邮保险品牌,此次中邮湘分利用地铁这一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空间,结合车厢特点,以场景化、故事化的方式,在四对车门上分别结合儿童、青年、中年和老年四个年龄阶段及对应的家庭责任进行创意设计,向广大乘客宣传了保险在人生各阶段的重要性,让保险变得“温暖亲切”了起来。“我们的第1份保单”主题列车一经亮相,迅速引发大众共鸣和广泛关注,增强了人们守护家人和自己幸福生活的责任意识和保障意识,提升了中邮保险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

连接美好生活,守护千家万户。中邮湘分与地铁同行,携手亚文传媒提升大众保险意识,一起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通讯员 詹婕)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