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开展2022年质量月系列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3 10:42:06

新湖南9月23日(记者 朱倩 通讯员 周昌靓) 今年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省建设”为主题的2022年湖南省“质量月”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

“质量月”期间,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组织开展一把手讲安全、签署安全环保责任书,SQE知识竞赛、616安全咨询日等系列活动,在全体员工中普及质量安全知识及风险管控意识。同时,积极开展质量安全培训及文化宣传,强调每一个员工都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把产品质量摆在核心位置,严把质量底线,严格执行规范标准,营造全员重视质量管理,不断提升质量管控水平,享受质量效益的良好氛围。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每年都坚持邀请消费者到厂参观体验,不仅能让消费者近距离了解生产制造过程,实地感受可口可乐严格、先进、安全的产品质量体系外;还能让参观者在参与体验的同时,了解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大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消费信心。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作为食品领域“质量安全”的积极倡导者和切实践行者,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严把质量关,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安全,追求产品最高质量和安全有效,坚持为消费者奉献高质量的放心饮品,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同时,公司也将持续创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赢取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