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行动】千思装饰消费纠纷成功维权

欧金玉     2022-09-26 16:04:05

罗女士求助:我在千思装饰先后交了10000元,之前一直承诺说随时可退。之后,他们未与业主沟通便私自量房,在我要求退款的时候,他们却说已经量好房、画好设计图,以此为由拒绝退款。希望平台能够帮我维权,追回退款。

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该局对此十分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调查处理。9月15日,澧西市监所联系双方到所里处理相关问题。罗女士所交定金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不存在强迫消费行为,罗女士要求终止合同。经调解,双方达成一致解决意见,千思装饰退还罗女士8000元。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欧金玉   通讯员   李美玲

(一审  欧金玉  二审  史学慧  三审  屈新武)

责编:欧金玉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