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石清督查双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10 14:51: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0日讯(通讯员 李鹤 李正炎)8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彭石清率县城管、交警、商粮、住建等单位负责人到双峰县城区各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发动群众参与,让文明深入人心,让文明成为习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晔参加督查。

在城西市场、玉盘市场、工农坪市场和汽车东站等地,彭石清认真查看环境秩序、市场管理、卫生保洁等情况,他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积极培育文明新风,擦亮城市窗口。

督查中,彭石清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双峰人民的共同追求和热切期盼,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有力有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切实补齐工作短板,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加强农贸市场管理和市场周边交通整治,规范经营秩序,保持环境卫生和交通畅通,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加大巡查执法力度,积极发动群众参与,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让文明深入人心,让文明成为习惯。

一审:曾玉玺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