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国藩故里管理处获评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10 18:16: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威群)8月11日,从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办公室对青年文明号星级认定工作通报中获悉,曾国藩故里管理处获评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今年,湖南文化和旅游系统中,包括对往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星级认定,共有6家单位获评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包括曾国藩故里管理处、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宣传教育部、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导游部、岳阳市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讲解中心、长沙市博物馆公共服务部、湖南省博物馆教育中心。

据悉,肇始于1994年的青年文明号活动,是一项具有群众性、实践性、品牌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20多年来,一批批奋发进取、争创一流的青年文明号集体不断涌现,一批批忠于职守、岗位建功的优秀青年脱颖而出,青年文明号成为共青团服务国家建设、推动行业发展、促进青年成长、弘扬文明风尚的一面青春旗帜。

一审:曾玉玺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