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祖源茶业参展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25 21:44:48

新湖南客户端8月26日讯(通讯员 蔡迎欣)8月25日下午,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省文旅厅、省工信厅、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此次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以“新文旅、新科技、新未来”为主题,展览总面积约58000平方米,主展场设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展示面积为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达700余家。根据株洲市政府、市文旅广体局统一组织,湖南茶祖源茶业有限公司携“高山韵”、“茶祖贡茶”等具有株洲特色的“城市礼物”参加此次博览会并进行推介。

出席开幕式后,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小忠带领株洲各县市区宣传和文旅战线相关负责人来到株洲展区了解参展情况,并鼓励参展企业用好展会平台,广泛展开合作交流;随后,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等领导来到各展区视察布展情况,并在株洲展区详细地了解茶祖源公司产品,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春利向其进行具体介绍。

此前,茶祖源公司“高山韵”红茶已成为株洲制造名城早餐会指定用茶,获早餐会参会领导、嘉宾的关注和好评,茶祖源公司此次携产品参加省旅博会,是对产品亮点的再一次推介,通过品牌形象推广,改进客户体验和市场营销,提升公司知名度和品牌价值,助力打造更富时代气息的“神农福地”,助推“相约茶祖地、共品茶祖红”茶旅品牌高质量成长。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周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