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长沙,长沙又添新夜市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9 16:23:41

新湖南客户端8月9日讯(记者 张笛 实习生 黄绥妤)逛夜市,最能体会一座城市的真性情,夜市已成为长沙一张闪亮的名片。近日,长沙又添一大型网红夜市,7月30日,位于长沙雨花区圭塘河岸的悠游夜市街“开门迎客”。

开业当晚,人流量轻松突破5万+人次,现场精彩不断,开展了“夜市锦鲤”活动,幸运儿可免费“逛吃”一条街,

据悉,悠游夜市对长沙网红夜市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自身特色进行了差异化改造。不仅增加了美食摊位的种类,还引入了时下受年轻人喜爱的创意摊位,增添新花样,让夜市的访客“能吃又能玩”。

不仅要“玩”,还要“玩出新花样”。夜市活动现场,有工作人员扮的玩偶公仔与游客进行互动小游戏,赢了即有机会获得夜市代金券。逛夜市,渴了累了,一瓶冰啤酒最得人心。悠游夜市联动雪花啤酒举办千瓶畅饮活动,并推出文艺表演,丰富市民夜生活、带动周边地区活跃度。

“夜经济”回归,我国多地政策发力促消费复苏。长沙打造了一个个集新型、绿色、年轻,互联网元素等特色于一体的精品夜市。悠游夜市将为构建夜市区域性新态势增添新活力,助力点亮长沙“夜经济”,激活消费新业态。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