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助力小快智造科研进步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5 16:30:09

8月1日,邵阳市科技局组织带领专家团来到小快智造进行科研指导。本次专家团成员为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导、纳米材料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新能源材料与研究所所长王如志,上海理工大学教授、博导、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简献忠,邵阳学院教授、光电工程学院书记、院长黄国华。

王如志与小快智造科研院总工李修连就高导磁材料进行了深入交流;简献忠与小快智造科研院长杜鑫涛就电力载波技术进行了分析讨论;黄国华就小快智造科研的电能过滤器技术发展思路提出宝贵建议。

小快智造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建有科研院,吸纳大批科研人才,设立科学技术专家委员会,借力中国科技顶级智力资源,加速企业科技创新。

据悉,小快智造 目前已吸纳中科院、中山大学、中南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单位优秀人才35名,其中有工业工程学工程师、电力高级工程师、材料加工工程师、自动控制工程师、数据信息工程师。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人才是科学发展的第一资源,小快智造将拓展资源、加大力度,致力于安全用电、智慧用电、节能用电的科学研究,运用科技造福人类。”小快智造董事长江世军说。(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