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过来!湖南省残联公众号改版升级啦!

  省残联组人部   2022-08-12 15:01:00

按照《湖南省残联系统“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行动计划》关于官网及官方公众号“一网一号”的整合计划,今年,省残联原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已整合升级为“湖南残联”官方微信公众号,已于7月上线。

同时,“湖南残联”公众号由服务号改版成订阅号,周更新改为工作日更新。另外,为更好发挥“湖南残联”公众号宣传引导作用,省残联将开展全面推广工作,让大家关注“湖南残联”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惠残政策、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等,促进助残信息传播。

据了解,“湖南残联”官方微信公众号是宣传残疾人事业方针政策,贴近广大残疾人和社会爱心人士的重要工作平台,是互联网时代政务新媒体宣传工作的重要抓手,改版后的公众号,具有更强的时效性、功能性和传播力。(刘琼琼 郭婧)

“湖南残联”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请扫码关注,获取更多助残资讯。

责编:刘琼

来源:省残联组人部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