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赴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湖南住建   2022-08-26 10:03:00

8月17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年来一行到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公司合并资质管理、招投标政策、企业改革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厅二级巡视员吴启旺参加,厅办公室、法规处、建设监督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高管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雄飞和副总经理熊用机分别介绍了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的基本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同时,对合并后资质使用、现行招投标政策、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请求和建议。

听取集团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后,刘年来表示,湖南建工集团和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合并重组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定,要对集团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给予关注和支持解决。湖南建设投资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在城乡建设中展现担当和作为。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