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赴中铁建工集团长沙市规划设计院调研

  湖南住建   2022-08-29 11:18:00

8月25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年来一行赴中铁建工集团长沙市规划设计院,就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施工及监理招标评标暂行办法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厅建设监督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中铁建工长沙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管理人员参会。

刘年来一行首先来到了长规院职工之家、职工食堂和会议中心,对长规院优良的办公环境表示赞赏。此后又参观了长规院的企业文化展厅,对长规院的企业文化给予高度肯定。

会上,中铁建工长沙市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的现状,对省厅当前拟制定的《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施工及监理招标评标暂行办法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的条款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特别是从联合体投标的奖项计分,类似业绩考核依据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刘年来充分肯定了长沙规划设计院加入中铁建工集团后取得的成绩,要求他们利用好国企、央企优势资源和平台,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同时,要求有关处室在政策文件制定过程中,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招投标市场活力,营造健康有序、充分竞争的建筑市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易文静)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