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开展“送清凉保安全”进工地慰问活动

  湖南住建   2022-08-29 11:18:23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送清凉保安全”进工地慰问活动,厅建筑管理处党支部和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组成志愿服务队,前往建筑工地慰问一线作业人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参加活动。

志愿服务队先后赴湖南旺旺医院医疗大楼扩建工程二期项目部和五矿广场项目部,为一线建筑工人送上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并深入了解施工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暑降温以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落实情况。

宁艳芳在慰问活动中指出,一要切实做好高温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工作,不断为建筑工人创造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二要切实履行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