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夜游重启,景区免费进入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7-08 16:17:08

7月8日,怀柔区雁栖湖景区晚间游园重启。今年5月1日至今,受疫情影响,景区晚间游园一直保持暂停状态。目前,雁栖湖景区内与“夜游”相关的全部娱乐项目已筹备完毕,游客晚间游园无需预定,可享受免费入园。


此次雁栖湖景区重启“夜游”将持续至10月7日,每周五、六、日及节假日对游客开放。每周五18点、周六日19点30分左右开门,21点30分停止入园。晚间游园期间,儿童娱乐区以及激流勇进、游船、碰碰车、动感转椅、摩托骑士等十多种游玩项目将向游客开放。


“这里的夜景独具魅力,多彩的灯线沿周边10余座山脉延伸,自然山水在灯光的映衬下光彩夺目。乘坐游船夜游雁栖湖,可以欣赏到灯光与月光交织的美景。除乘船外,小朋友们还能在夜间体验到旋转木马、碰碰车、激流勇进等娱乐项目。”雁栖湖景区负责人李丽娟说。

在疫情防控方面,景区将继续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定时消杀,使游客可以放心进入雁栖湖赏灯观景。景区提示,游客入园时需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原件、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宝、行程码正常方可入园。

责编:李莉芹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