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有活力 红色“邻”聚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06 20:27:43

支部有活力,红色“邻”聚力

南湖壹号小区党支部“服务群众零距离”系列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6日讯(通讯员 乔楠)7月5日晚,岳阳市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圣安社区南湖壹号小区党支部联合小区物业,组织小区居民集中观看红色爱国电影。

曾在儿时记忆中出现的露天电影,再次燃起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吃过晚饭的人们扶老携幼早早来到小区广场,他们或坐或站,耐心等待电影开始。活动现场,小区党支部和物业也为大家准备了西瓜和雪糕,一一送到了大家的手中。“多年没看过露天电影了,今天能看上一场感觉真好!”在小区散步的刘大爷被正在放映的《绝地防线》所吸引,立刻被带入了精彩刺激的剧情当中。“现在忙碌的生活让邻里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大家出来一起看看电影、聊聊天,交流一下感情,生活好像又回到了许多年前。”居民刘大爷感慨道。“弥漫的硝烟,那是血与汗的世界,是生与死的较量,光是看着电影里的画面,就已经让人热血沸腾。”不少居民表示,电影里最真实的故事才最让人动容。

圣安社区南湖壹号小区党支部于今年4月成立,在党建引领下,小区党支部先后组织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爱心义剪”、“融情端午 送艾上门”、义务巡逻、寻找走失儿童、走访老党员、党群座谈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把服务送进群众家门。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融洽了邻里关系,增强了小区的凝聚力。

随后,圣安社区党支部将以“四亮创建”为抓手,持续推进“小区党建+治理服务提质”,做实做亮,增强辖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责编:徐典波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