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芙蓉区“清廉文化进工地 廉洁正气树新风”活动在长沙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0 20:15:25

深入推进“清廉项目”建设

2022芙蓉区“清廉文化进工地 廉洁正气树新风”活动在长沙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通讯员 马晶雨)今日,由长沙市芙蓉区公建中心主办的“清廉文化进工地 廉洁正气树新风”2022芙蓉区清廉建设主题活动在湖南省绿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科教路一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工程项目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尊廉、倡廉氛围,努力建设优质、安全、廉洁的建筑工程。

据介绍,湖南省绿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科教路(远大路—泉坝路)道路提质改造工程位于东湖街道,北起远大路,南至泉坝路,全长约1.04公里,标准路幅宽度26米,双向四车道,为城市次干道。当天,在现场观摩环节,与会人员集中参观工地廉政文化主题长廊。

现场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返回项目部会议室,由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嘉宾,大家共同观看了宣传视频。据了解,湖南省绿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科教路(远大路—泉坝路)道路提质改造工程的施工单位为湖南省绿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监理单位为湖南拓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芙蓉区纪委监委的监督指导下,将廉洁理念植入项目建设者心中,全力打造“清廉项目”,护航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长沙市芙蓉区公建中心在芙蓉区委、区政府及区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抓好从严治党为引领,坚持标本兼治,抓住关键重点,突出制度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为全中心的项目建设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与此同时,为推进阵地建设,营造浓厚清正廉洁文化氛围,长沙市芙蓉区公建中心在项目工地通过张贴廉政公开信,设立廉政信箱,并与各施工单位签订廉洁承诺书等形式,进一步防范工程领域腐败风险;深入推进“清廉项目”建设,实施全周期管控,筑牢工程建设领域廉洁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工程一线延伸,确保市区级重大项目、民生工程落实落地。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