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协走进芜湖湖南商会 开展“我为人民城市建设商一事”调研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5 15:52:29

7月23日,芜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孙四平率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前往芜湖湖南商会开展“我为人民城市建设商一事”调研座谈会。芜湖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吴俊,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组长年强,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副组长徐丹林,市工商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芜湖湖南商会会长肖娇丽介绍了芜湖湖南商会基本情况,参会的芜湖湖南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与会的小微企业代表介绍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小微企业生存发展状况,以及小微企业融资、市场经营、人才队伍等情况。与会政协委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小微企业找到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孙四平表示,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要广泛收集小微企业反映的问题,针对小微企业的诉求,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对接,帮助解决企业的资金、市场、人才等需求问题,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为更好地开展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各项活动,与会人员经过充分酝酿讨论,一致推选芜湖湖南商会会长肖娇丽为第十四届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秘书长。

与会人员参观了芜湖湖南商会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芜湖研究院。(通讯员王习傥)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