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城建3城3盘集中交房,尽显实力与担当!

  大汉城建   2022-07-29 16:17:33

当市场仍然充斥着纠结和质疑,什么样的项目值得选择,值得信赖?

作为验证房企开发实力的重要标准,“交付力”被赋予了更加重要的意义。在当前房地产市场环境下,能够保质交房的房企,无疑是具有相当开发实力,且是资金保障与工程运营方面的佼佼者。

在“暴雷”、“烂尾”、“停贷潮”等情况屡见不鲜的当下,任何品牌和背景都抵不过交付二字,在此情况下,集中交房,于业主、于市场的意义尤显重大。

三盘集中交付 品质印证实力

自7月15日起,大汉城建旗下浏阳·大汉湖山阅、耒阳·大汉龙城、娄底·大汉龙城相继迎来盛大交付。

“比想象中的还要好”,这是许多业主看见大汉湖山阅实际呈现效果后的第一感受。

作为大汉集团首入浏阳的开山之作,大汉湖山阅始终占据资源优势,是整个浏阳市场上少有的临湖瞰山低密墅区。

△浏阳大汉湖山阅实拍图

蓝天白云之下,湖光山色,树木成荫,小区环境优美整洁,各个方面都展现出了墅区的品质,真正实现“人在山湖间,家在公园里”的生活体验,大大超出了业主们的预期。

耒阳大汉龙城,因其自建大汉实验学校的优越教学资源及过硬的产品品质,销量持续领跑北部新城。

7月28日上午,大汉龙城售楼部现场,交房即交证首证颁发仪式圆满举办。首批15户业主尝第一口鲜,大汉城建董事长付东哲先生出席仪式并为业主代表颁证。“今天来这里办交房手续,不仅拿到了钥匙,也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感到非常开心。”该小区业主王女士说道。

△耒阳大汉龙城实拍图

娄底大汉龙城,大汉城建标杆项目之一,从面市至售罄始终占据市场热度高位。7月28日,迎来盛大交付。

△娄底大汉龙城实拍图

在收房的过程中,无论是健身设备,还是设施齐备的儿童游乐园,亦或是中心花园,都让业主们惊艳不已。高低错落的景观绿植,在这个夏天焕发出了勃勃的生机,园区里绿意盎然、遮阴蔽日,让人感觉十分舒适。

超级兑现能力 尽显品牌担当

2021年,大汉城建以179万方的交房面积在湖湘市场大放异彩,今年大汉业主也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交付佳音。自今年3月起,大汉城建旗下近10个项目陆续迎来交房,不仅彰显了品牌责任担当,更体现了超级兑现能力。

·3月31日,邵阳·六岭二期9-13#栋交付

·3月31日,长沙·大汉汉府一期6#、8-10#、26#交付

·4月30日,湘潭·大汉龍雲臺1-3#、5#、7#、9-10#、幼儿园交付

·4月30日,永顺·大汉府贵南山三期7、8#交付

·5月30日,溆浦·大汉名邸1-3#、5-7#、S1-S5#交付

·6月30日,长沙·大汉汉府一期11-13#、25#(幼儿园)交付

·7月18日,浏阳·大汉湖山阅1-15#及商业交付

·7月28日,娄底·大汉龙城1-11#及幼儿园交付

·7月30日,耒阳·大汉龙城1#、3#、SY1#交付

交房不仅能给经济下行大环境下逐渐焦虑的业主吃下一颗定心丸,各交付项目更在工程品质、园林实景呈现上给业主带去了实实在在的惊喜。大汉始终坚守“高品质、高标准、不减配、不降标”的原则,为“老百姓建买得起的好房子”,保证项目安全有序建设,充分保障客户置业权益。

实现“交房即交证” 树立行业典范

即使在去年异常艰难的环境下,大汉城建仍实现了多项目集中交房,多个项目实现交房即交证。且在此之前,永顺、怀化、湘潭等项目已成为当地首个交房即交证项目,创造了多个当地最快办证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长期以来市场存在的交房与办证不同步、办证难等问题,其中难点就在于房企不仅要在房子交付前实现工程验收达标,还要提前完成所有交房交证的多项流程。只有各项手续齐全、房屋质量过硬的项目才能实现交房和交证的同步。

此次耒阳大汉龙城、娄底大汉龙城也延续了大汉交房即交证的“传统”,不仅全面消除了业主的顾虑,也提前为业主解决了交房容易,拿证难的痛点和难点问题。

“保交付”成共识  质量是生命线

大汉城建如此大规模的交房背后,是企业在资金实力、工程规范化管理、合规及诚信经营等方面的优势体现。

首先,交房即交证是房企雄厚的资金实力和稳健的经营能力的直接表现。

大汉城建专注湖湘区域,踏实稳健发展,公司负债率始终保持在低位水平,稳居房企“三道红线”绿档之内。2021年成交业绩达100.84亿元,位列湖南重点房企金额榜TOP5,同时也是本土房企湖南业绩首位。大汉集团更是连续10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连续12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其次,交房即交证是对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的严苛检验。

开发商要达到交房条件,需要组织施工、质检等五方,对十几个大类上百个小项勘察验收,共同出具合格手续。从交付前的层层把关,到交付当天的贴心服务,每一次美好交付的背后,都是对品质的实力把关。

每一个城市,追随品牌房企早已成为购房者的一种习惯。

大汉集团,30年进驻湖湘40余个县(市),开发140余个项目,每到一座城必先投入大量资金、人力开发生活配套设施,结合城市规划蓝图,整合商业、教育、交通等多维资源,创造一个个富有活力的人居社区。

交付并非终点,而是幸福的起点,今后大汉亦将不忘初心,保交付、筑品质,以超强的兑现能力,继续给予市场振奋与惊喜;以大国工匠精神,为广大居住者持续创造美好生活。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城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