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心促“双减”,携手共育助成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15 23:52:20

新湖南客户端7月15日讯(通讯员 彭梦兰 刘志成)为全面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暑假,同时深入开展学生暑期安全教育,落实防溺水、交通、疫情防控等系列安全工作,近日,宜章县二完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万师访万家”动员部署会,会后全体教师积极行动,通过上门走访的形式,落实家访全覆盖。

炎炎夏日面对面,浓浓关爱沁人心。老师们和家长共同探讨学生在校表现情况,了解孩子在家的各方面情况。

此次家访中,每位教师都积极行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深入学生家中,与家长面对面交流,共同做好安全教育,提醒家长朋友们负好监管责任;同时给孩子和家长朋友们宣传了“双减”等方面的内容,将“双减政策”落到实处,为孩子度过一个平安而充实的暑假保驾护航。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