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举办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评审评委培训会

  湖南住建   2022-07-19 09:19:10

2022年7月14-15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评审评委培训会。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年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曾华俊主持会议。

会上,省建设干部学校副校长唐克耀宣读了培训纪律,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曾华俊对企业资质、安全许可证改革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对专家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授课老师就审查标准和要点进行了讲解。

刘年来副厅长就做好我省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评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勘察、设计和安全生产许可证评审工作至关重要,高效、公平、有序的评审工作有利于促进建设工程行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评审业务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学习有关政策文件规定,切实掌握审查程序和要点,坚持实事求地审查申报材料。

三是公平公正,严格执行评审标准和评审纪律。要认真对照评审标准,客观公正做好评审工作。要严格遵守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评审评委管理办法各项规定,强化廉洁纪律意识,落实保密制度,维护自身良好形象,切实做到规范评审、廉洁评审。

会后,评审评委候选人进行了结业考试,考试合格人员将纳入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评审专家库。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