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小林赴天心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湖南住建   2022-07-15 09:27:13

近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小林来到天心区政务服务中心“水电气综合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深度体验供水报装流程。长沙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汉清等陪同。

易小林分别以“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两种身份“沉浸式”体验供水报装业务办理流程,详细了解供水报装的流程、需要提交的办理材料、办理时限、收费标准等,深入查找办事群众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并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长、解决企业难题、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分析。

易小林强调,供水报装是市政公用服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水效率的高低、审批流程的快慢、服务水平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营商环境。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易小林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体部署,主动对标、自我施压,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效率,积极助推“放管服”改革,让企业、群众切实感受到“身在湖南办事不难”。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