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联动 做好城博会筹备工作——市州住建城管系统参与城博会纪实

  湖南住建   2022-07-15 09:20:54

自2022年6月1日省住建厅组织召开湖南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博览会(简称“城博会”)工作部署会之后,全省各市州住建城管系统形成联动,合力推进城博会筹备工作。目前,各地州市为营造氛围,为城博会造势,相继在人流量大的城市户外LED大屏宣传活动主画面。同时,14个市州成果展已进入最后设计定稿阶段,成果展专区将成为2022城博会主要的特色与亮点。

本届城博会是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以“践行三高四新,助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中全面展示我省供水、排水、燃气、照明、道路、桥梁、环卫、城管等城乡建设领域先进技术、工艺、设备装备及行业发展成果,提升湖南省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行业影响力,搭建产业与市场、资本对接的平台,促进湖南省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2湖南城博会微官网二维码

△2022湖南城博会邀请函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