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丨高温下的建设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1 09:46:20

7月,在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的中南传媒马栏山园区项目,塔吊运作井然有序,钢筋棚里人员穿梭,现场一派繁忙而又井然有序。

为科学应对高温天气,项目部对作业时间进行了调整,避开高温时段,并采取了不少防暑措施。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张康介绍说:“我们在施工现场为工友设立了凉茶亭,亭里安装空调、设置净水器、提供免费凉茶,同时也设立无人售卖机,满足工友的多样需求,能够最大限度保障工友休息。”

据介绍,中南传媒马栏山园区项目建筑面积约29.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产业办公楼、服务型公寓、多功能中心、数字文化艺术中心、演播中心等,预计2025年投入使用。目前,项目高区支护及桩基工程已完成,正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罗霜)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